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支口街道财政分局多举措不断夯实财务管理基石
2019-12-19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宿迁讯 为促进财政工作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宿城区支口街道财政分局采取积极措施加强财务制度管理,夯实基层财政工作基础。

  健全制度规范业务标准。对财政分局的岗位设置、预算管理、资金监管、涉农惠民补贴资金发放、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服务工作、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基础工作提出了统一标准和要求。

  严格管理规范服务行为。严格纪律约束,落实内部考勤、学习制度、廉政建设制度、文明办公制度。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等服务承诺制度,全面提高基层财政管理水平。

  遵守流程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执行区财政局统一规定的乡镇街道财政资金收支、乡镇街道预算资金审核拨付、财政涉农惠民补贴资金拨付、乡镇街道资金就地监管等重点业务工作流程,防范基层财政岗位风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