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捐书900余册 热心宿迁小哥计划将爱心“漂流”到更多乡村学校
2019-12-18 10: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学生们领到书本很开心

  “感谢叔叔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书。” 12月16日上午,宿城区耿车镇大同小学四年级学生章子文摸着刚领到的3本新书开心地说。

  为丰富农村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当天上午,来自宿城区的几位爱心人士带着8箱书籍来到宿城区耿车镇大同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精神食粮。

  

  孔磊为学生们讲述阅读的重要性

  这些书籍种类丰富,包括历史名著、地理知识、科学百科等类别,非常适合小学生阅读。当一本本图书展现在孩子的面前时,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

  记者了解到,此次捐赠活动是由爱心人士孔磊发起,孔磊在市区一家保险公司上班,此次捐赠了900余本书籍。“捐出一本书就是献出一份爱心,我想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满足学生们的阅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孔磊说,他接下来还打算给市湖滨新区、沭阳等地的七所乡村小学送去爱心图书,让更多的农村孩子通过阅读去感受广阔的世界。宿迁网 周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