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一男子驾驶“VIP”摩托车闯红灯 一次性被记18分
2019-12-16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15日,记者从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该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中发现了一位“戏精”驾驶员。

GetAttachment

监控视频

根据监控显示,12月10日上午,在泗阳县迎宾大道某路口处,有一辆摩托车闯红灯,当民警想看一下摩托车牌照时,发现这个牌照上面被一个写有“VIP”字样的罩子给严严实实地包裹住。民警调取沿途监控后,发现摩托车最后在泗阳城区某小区附近消失。12月11日上午7时30分许,民警在某小区地下车库内找到了这辆遮挡号牌的摩托车和该车车主,25岁的丁某。

GetAttachment (2)

丁某的“VIP”摩托车

据了解,丁某在泗阳某镇上一企业上班,每天上下班往返于城区和镇上,有时候怕上班迟到就会闯红灯。丁某为了躲避处罚,耍起了小聪明,他天真地以为将号牌遮挡就可以躲过处罚,却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民警找上门抓个正着。

泗阳警方依法对丁某遮挡号牌、闯红灯违法行为处以记18分、罚款600元处罚。(通讯员 陈宇 张刚 记者 王国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