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加强公共安全监管工作
2019-12-13 14: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田廷江) 12月11日,宿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韩军带领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专题检查公共安全工作。

  在宿城区新民集小区,韩军走进群租房,认真检查房内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安防措施,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采集群租房、出租人和承租人信息,同时,要加强群租房集中区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对涉及群租房的火灾、伤害等重大警情,坚持多方联动、快速到场、联合处置。

  在市区联合治超点,韩军认真听取“治超点”力量组成、运行机制等情况介绍,他要求公安、交通部门要将治超阵地向源头管理延伸,推进源头治理、精准治理;要加强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分析研判,做到警力精准投放、违法精确查处、事故精细预防。

  在宿迁高铁站商务区,韩军仔细询问综合执法管理办公室和站前警务工作站组建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宿迁高铁商务区的技防建设,通过加密视频监控、人脸识别等前端智能设备,实现嫌疑人一进入宿迁就被掌控;要严格按照快速响应标准,加强部门联动机制建设,确保一旦有事,能够快速有效处置。

  在宿城区通和桂园小区,韩军详细听取全市面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准备情况,他要求城管部门和公安机关组织力量,点对点开展禁燃宣传工作;要依法加强行业监管,对禁燃禁放区域内的销售网点加强宣传引导,全力消减存量;要依托治理网格,加强重大节日期间的网格巡防,及时依法处置违规燃放烟花鞭炮行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