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高铁时代” 宿迁150名高铁志愿者整装待发
2019-12-12 10:1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就在本月,徐宿淮盐铁路将正式通车!目前,宿迁团市委组织的高铁志愿者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150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将按时到岗,为宿迁高铁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志愿服务。

  据介绍,根据高铁志愿服务工作的需要,宿迁团市委前期开展了细致高效的志愿者招募工作,从淮海技师学院、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中招募了150名志愿者,包括进出站指引、自助购票引导、安检辅助、行李搬运、后勤机动保障等多个岗位。

  为全面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宿迁团市委开展了多方面的志愿者培训工作。一方面开展通识培训,让志愿者全面了解省市概况、志愿服务知识和技能、应急救护等方面的知识。另一方面开展专业能力培训,主要培训岗位要求掌握的基本技能,如志愿者礼仪规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自助售票机的使用等。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正式上岗,用一流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为文明宿迁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张晟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