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熟悉场地惹祸 山西男子驾车在宿迁碰破“头”
2019-12-09 10: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张公辉)“宿迁这座城市景色美,警察服务更是好……”12月7日晚,来自山西的刘先生,拉着民警吕明璋的手连声道谢。原来因不熟悉场地,他驾车不慎被电线杆拉线绊住,车辆受损。报警后民警及时出警相助,这让刘先生感激不已。

  当日下午近5时许,刘先生驾车前来宿迁办事。当他行驶至宿豫区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区经二路一号集水点附近某单位院内后,自认为已经到了目的地,放松警惕,停车中没有看到附近有电线杆拉线,直接撞了上去。因车速较快,拉线绊住车头保险杠,致使车辆前部受损严重。

  因是单方事故,刘先生只好自认倒霉。朋友看到车辆受损严重,提醒他可以报警,将来保险公司可以报销维修车辆费用。刘先生便拨打报警电话。十多分钟后,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四中队民警吕明璋就赶到现场。

  吕明璋查看现场后,发现刘先生车辆头部受损严重,系单方财损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拉线无明显损坏,随后快速处理这起单方财损事故,并现场出具认定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