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PPP项目正式签约
2019-12-07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12月6日下午,宿迁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PPP项目正式签约,拉开了宿迁市垃圾分类、收运、处置市场化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宿迁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PPP项目实施区域为我市中心城区,东至运河、西至迎宾大道、南至北京路、北至双庄大道(宿城区运河堤路和骆马湖二线大堤),涵盖宿城区及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区域。该项目由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和宿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具体实施。

  “项目的实施,开创了环卫保洁和垃圾分类‘两网融合’PPP项目先例,是有效减少资源消耗、降低环境污染、助力再生资源行业转型和发展的创新之举。”北京环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把宿迁垃圾分类工作打造成为一个亮丽的品牌,公司将坚持“城市因我更美丽”价值理念,继续秉承“首善要求,首都标准”的经营理念,紧密结合宿迁地区实际、主动融入,不断提高作业质量和优化作业方式,做好宿迁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为宿迁市的文明卫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肖伟伟 通讯员 钮愠钒)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