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台办聚焦惠台措施落地生效 全力服务在宿台胞台企
2019-12-06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促进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等相关惠台措施,宿迁市台办从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发展、推进台胞参与荣誉称号评选等方面入手,主动联系、协调推进,保障各项惠台措施在宿迁市落地见效,为在宿台胞台企提供全方位、实实在在的服务,受到在宿台胞台商的广泛支持和赞誉。

  制定出台“33条”惠台措施。结合在宿台商台胞台青实际需要,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深入探索制定了惠台措施的“宿迁方案”,形成了涵盖宿台经贸合作、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等具有宿迁特色的“33条”惠台措施,为台胞在宿迁发展、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条件,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

  全力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发展。今年以来,可成科技、庆邦电子、正将自动化设备等台资企业分别获评省、市相关荣誉称号和奖励资金,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其中,可成科技智能化改造项目连续两年获批市级产业发展引导资金1305万元。可成科技、泗阳群鑫电子分别荣获第二届江苏省紫峰奖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第一名)、成长型企业奖表彰。

  全力推荐台胞参与荣誉称号评选。鸿葳服饰沭阳有限公司缝制车间被授予“宿迁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台企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震寰被评为第十届“宿迁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进一步增强台商台胞对宿迁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