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19-12-05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12月4日下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介绍大会有关文件,征求对大会筹备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苏耀西主持会议。

  据悉,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上旬在市区召开。会议将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有关计划、预算报告,并通过市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选举产生市监委主任,补选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叶辉强调,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完成“十三五”规划、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以更高的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以更细的举措强化任务落实,高质量撰写各类主题报告;以更优的组织强化统筹合力,保证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严丝合缝,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