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97名残疾儿童等你来“圆梦”
2019-12-05 09: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我想要一个芭比娃娃”“我想要一双雪地靴”“我想要一条围巾”……新年将近,共青团宿豫区委联系宿豫区特殊教育学校,收集了97名孩子的微心愿,动员大家积极奉献爱心,帮助这些残疾少儿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孩子们的微心愿卡

  共青团宿豫区委工作人员介绍,孩子们都希望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绚烂又多彩、美好又新奇。但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儿童”,小小年纪却体验了生活的艰辛:家庭的贫困、身体的残疾、病痛的折磨……他们无法像普通的孩子一样,享受健康、温暖的生活。

  作为心愿牵线人,共青团宿豫区委主动联系宿豫区特殊教育学校,收集了97名孩子们的微心愿。“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个玩具车”“我想要一台小收音机”“我想要一个蓝牙插卡音箱”……他们的心愿是如此的简单而质朴,在孩子们心中,这些小小的心愿,包含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从即日起,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认领这些微心愿,点亮孩子的梦想!”共青团宿豫区委工作人员向大家发出倡议:让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让孩子们在新年前夕收到他们期盼的礼物。记者了解到,此次微心愿认领方式:选择想认领的微心愿,告知志愿者想认领的物品,将爱心物品送到共青团宿豫区委或邮寄过来,截止时间至2019年12月13日,爱心热线:0527-88032996、0527-88032995,地址:宿豫区江山大道54号105室(宿豫区总工会院内)。宿迁网 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