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启动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2019-12-04 14: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公共法律服务职能平台上线

  宿迁网讯(记者 郑绪军 通讯员 程遥) 12月2日,宿迁市司法局举办宿迁市2019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宪法宣誓

  启动仪式上,宿城区宪法宣传志愿者沈佳侠、泗洪县人民调解员韩发品、宿豫区法律援助律师孙成山、沭阳县官墩司法所所长岳军、泗阳县司法局局长陈家燚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做好宪法宣传守护宪法精神、调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做好法律援助维护公平正义、扎根基层履行工作职责、不忘初心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先进事迹,并共同启动上线宿迁市公共法律服务智能平台。

  

  志愿签名

  据悉,我市2019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在此期间,全市各地各部门将围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重点组织开展学宪法学党章考法活动、集中宪法宣誓、同上“宪法公开课”、2018—2019年度典型案例“巡讲”及“我与宪法”微视频展播等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