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两岸青年创业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9-12-04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宿迁讯 为更好地服务两岸有梦想有实力青年来宿就业创业,搭建起宿台青年创新创业桥梁,近日,由宿迁市台办、共青团宿迁市委主办,宿迁市台协会、宿迁市青商会承办的以“筑梦宿迁、创享未来”为主题的两岸青年创业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共青团宿迁市委副书记任杰参加此次交流会。

  吴宏兵首先代表市台办对各位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近年来,宿迁市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精神,持续推动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和台湾青年在宿创业发展,出台了助力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大大降低了台湾青年就业创业门槛;建设了一批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平台,为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提供平台支持;依托宿迁学院设立了台湾青年电商学院,开展多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形成了以培训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一系列惠台政策措施的推动实施,促进了宿台交流交往向更深领域发展。

  交流会期间,任杰介绍了宿迁共青团服务青年创业情况,并给台湾创业青年送上了“四个大礼包”,即“创青春”大赛设立台青组、银行信贷便利礼包、配备创业导师和伙伴、邀请单身台青参加“团聚青春、缘来是你”品牌交友活动,进一步推动宿台两地创业青年之间的交流合作。

  交流会上,京匠铁厨、莱尔富咨询、蓄能谷实业、龙杰自动化、七彩鱼文化、台籍讲师吴博士等六位两岸创业者的优秀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成功经验,引发全场共鸣。他们表示,在宿创业就业期间,深切感受到宿迁这片热土的活力和浓厚的创业氛围,感谢市台办提供的全方位帮助和支持,希望为宿台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