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带队督查公共安全监管工作
2019-12-02 14: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田廷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动员会、全省公安机关公共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公共安全监管,11月28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带队深入250省道连接线、洋北中心港、宿城区双庄街道新民集群租房和黑鱼汪油库等地,督导检查公共安全监管工作。

  在250省道连接线和洋北中心港“流动治超点”,张轩看望慰问了执勤交警、巡特警、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详细询问日常管理工作措施和整治成效,并现场向超限超载违法驾驶人解读法律政策,指明违法危害,要求执法人员要紧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工作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市道路交通环境秩序持续向好。

  在新民集群租房,张轩实地查看了群租房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询问了群租房内人员租住、用电用气、电动车充电等情况,提醒租房人员要注意冬季采暖用电安全,并要求公安、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加强群租房内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彻底清除安全隐患。

  在黑鱼汪油库,张轩现场查看了油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值守登记情况,叮嘱油库负责人要按照人防、技防、物防和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具体标准,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过程中,张轩强调,要牢固树立“隐患实时清除、成绩每天归零”的安全理念,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消除监管盲区、化解风险隐患、压降事故总量,切实筑牢公共安全屏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