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技巧与力量的精彩对决 宿迁这场腕力运动公开挑战赛真热闹
2019-12-02 14: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11月29日,阴雨绵绵。位于宿迁市洋河新区米市街的健美丽人健身俱乐部里,却是热闹非凡。阵阵喝彩声、加油声不停传来,近百名业余腕力运动爱好者齐聚这里,参加“健美丽人杯”首届腕力王公开挑战赛。

  

  “加油、加油,坚持住……赢啦!”经过一个上午紧张的海选角逐,最终胜出的八名参赛者进入决赛,开始进行最后一搏。

  这是一场技巧与力量的精彩对决。最终,55岁的吴继新获得了80公斤以下级冠军;27岁的司雷获得了80公斤以上级冠军。

  在比赛现场,曾获得全国腕力运动90公斤级冠军的汪广忠告诉记者,腕力运动这项赛事很多城市都会经常举办,国际上更是赛事不断。为了让大家更多关注和了解腕力运动,弘扬全民健身的良好风气,也为了完成自己多年来举办一场腕力挑战赛的心愿,他发起并组织了这场腕力运动公开挑战赛。“欢迎广大健身运动爱好者,加入我们的腕力运动队伍,共同切磋技艺,共同成长。”汪广忠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