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府与复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29 10: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11月28日,宿迁市政府与复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出席签约仪式。

  王昊对复星长期以来对宿迁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宿迁是江苏省最年轻的地级市,也是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生态底子好,是“江苏生态大公园”;产业基础好,具备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条;发展空间大,土地开发强度低,城镇化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些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前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钟吾医院、宿迁南钢金鑫轧钢有限公司等项目在宿发展势头良好,宿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郭广昌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复星发展情况。郭广昌表示,在宿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前期双方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复星将充分发挥在资源、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发展好在宿合作项目。同时,不断加强和宿迁在酒都建设、制造业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以更多的项目落地来助推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昊表示,复星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在许多领域都有着雄厚的实力和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在酒都建设、大健康产业、制造业等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深化交流合作,也希望复星在未来产业发展布局上,优先考虑把宿迁作为重要板块和基地,推动更多的项目落户宿迁,形成互动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在宿期间,郭广昌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乾隆江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王故里、马陵河综合整治工程、新盛街片区改造、钟吾医院、宿迁南钢金鑫轧钢有限公司、宿迁高铁商务区、洋河酒镇客厅等处,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复星全球合伙人、豫园股份执行总裁石琨,豫园股份合伙人、复地企业发展集团高级副总裁茅向华,副市长曹秀明、章其波,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