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加强群租房安全管理
2019-11-28 10: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田廷江) 11月27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全市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对全市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强调,及时排查发现、依法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消除群租房各种安全隐患。

  今年4月份以来,我市各地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年的群租房等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先后登记群租房755户,其中租住10人以上398户,登记租住人员7185人。

  张轩强调,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主体责任,强化组织实施、氛围营造、排查摸底、分层管理、整治查处和联动协作六大方面工作,聚焦房屋、治安等安全隐患,统筹整合资源力量,打好攻坚战,实现群租房和居住人员底数清、情况明,涉及群租房违法违规行为得到严厉查处,安全管理秩序、租赁市场秩序和租住环境明显改善,群租房中的住房、治安、消防、电气等安全隐患显著减少。

  张轩指出,群租房安全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融入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凝聚社会共治合力,筑牢全民防线,坚持源头治理,周密部署实施,积极构建党政领导、部门协同、全民参与的群租房安全管理新格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