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报盟2019年度印刷工作交流会在宿迁举行
2019-11-28 09: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11月27日,由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联盟主办,宿迁日报社承办的淮海报盟2019年度印刷工作交流会在宿举行,来自苏鲁豫皖4省16家报业集团(报社)的有关负责人共聚一堂,相互研讨交流,共谋发展之路。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印刷业务如何取得更好发展,如何为报业的发展前行继续提供支持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形势下报业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印刷产业的发展关乎报业的未来,淮海报盟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携手推进淮海经济区各城市报业又好又快发展。

  淮海报盟成立于2007年,旨在建立开放型、协作型、非社团的城市报业联盟关系,建设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互动平台。自成立以来,淮海报盟大力开展城市报业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传媒产业发展壮大之路,合力营造科学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为淮海经济区建设和城市报业的共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