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安机关全面启动公共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9-11-28 09: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田廷江) 11月26日晚上,宿迁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公共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公共安全专项整治聚焦交通安全、危险物品安全等六场“攻坚仗”:在交通安全方面,开展源头隐患清理、重点违法查处、安全隐患整改、宣传警示曝光“四个攻坚”。在出租房屋安全方面,开展拉网式排查,力求数量见底、人员见底、隐患见底。在危险物品安全方面,开展涉危物品底数盘点,全量掌握危险物品的数量等数据,落实联合性惩戒措施。在寄递物流安全方面,坚持动态检查、严格执法,推动“三个百分之百”制度落实。在水域公共安全方面,对过往船只开展一次基础调查,推动重点部位技防建设,确保基础调查到位、阵地管控到位、联合执法到位、应急准备到位。在重点目标安全方面,明确人防、技防、物防和应急处置4个方面的具体标准,加快制定全市公交车安防技术标准,推进完善校园“四防”建设,健全完善警校联动机制。

  张轩要求,树牢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把精神状态、力量资源和工作节奏调整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公共安全监管工作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对照公共安全“六个专项整治仗”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拿出实用管用的招数,力求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确保为期1年的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