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伙耍酷将爱车“变脸” 宿迁警方责令恢复原状
2019-11-27 14: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张公辉)就在几天前,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宿豫城区巡逻中发现一辆改装车。11月26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该车已被恢复原状。

  11月17日下午6时许,民警李超巡逻发现,停放在宿豫区五岔路口附近一辆车号为苏NA02XX小型轿车有问题,当即停车查看。“这辆白色东风本田轿车前脸明显改装过,特别是小车尾部,增加排气管,涉嫌擅自改装。”现场取证后,民警查询到车主姓张,今年21岁,家住宿豫区顺河街道京东社区。当电话联系张某时,他自称人在外地,将尽快赶回处理此事。

  11月25日下午,张某赶到三大队一中队接受处理。张某称,购买爱车后,为追求个性,他找到汽修门市,将车辆进行改装。“我不知道这样做也是违法的,只是感觉很好玩。等会我就将车辆弄去恢复原样,下次再也不能这样做了。”张某后悔不迭道。民警依法对其给予处罚,该车辆现已恢复原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