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忙打扫、送点心、包饺子…… 宿迁爱心车队将爱心送进敬老院
2019-11-27 14: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11月26日,初冬的宿迁,寒意渐浓,宿城区支口街道敬老院却暖意浓浓,宿迁市爱心文明车队17名志愿者放弃营运,专门驱车赶到这里,打扫卫生、包饺子忙个不停,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因为爱心文明车队志愿者们的到来,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志原者们来到老人的房间,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还热情地陪老人拉家常,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好吃的点心、水果,并给每位老人送了一个暖手宝,让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的冬日。

  当天,爱心文明车队的志愿者们还自带食材,亲手为老人包了一顿可口的饺子。看着老人们开心地吃着自己亲手包的水饺,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满足。

  宿迁市爱心文明车队队长戴猛介绍,志愿敬老服务活动是爱心文明车队常规活动之一,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他们一直在坚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