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丢了四十余包高粱竟不知道 沭阳交警追上粗心司机
2019-11-27 14: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仲文路 实习生 乔艳茹 通讯员 钱雪)“喂,同志,停车……”11月25日19时许,在326省道沭阳县马厂段,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沃恒岩开车追上一辆大货车,他一边按着喇叭,一边对着驾驶员大喊,让他停车。经询问,这位盐城司机竟还不知道自己丢了四十余包高粱的事情。

  事情发生在11月25日18时40分,在326省道110K处,正在此处巡逻的民警沃恒岩发现该处路面散落四十余包高粱,影响路面车辆通行。“由于天色已晚,来往的车辆根本无法及时发现这些高粱,有的躲避不及差点发生车祸。见状,我赶紧叫来同事帮忙,把这些高粱拖到路边。我猜测这应该是路过此处的货车落下的,于是,我立即开车向前追去。”民警沃恒岩告诉记者,大约追了10分钟后,一辆载有同样货物的货车出现在他眼前,于是才有了开头那一幕。

  “谢谢你们,不然还不知道要丢多少货。”据货车司机王某介绍,他是盐城人,只是负责运输这些货物,一旦丢失,不但拿不到运费,还得面临赔偿问题,幸亏遇到了热心的沭阳民警,不然自己麻烦就大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