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级部门决算连续五年实现全公开
2019-11-27 14: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宿迁市88家市级部门在江苏省预决算公开统一平台公开了2018年度部门决算。今年市级部门决算公开中涉及到党政机构改革,市级部门发生较大的机构划转、撤并或组建等。

  为确保市级部门决算公开“不重不漏”,不因党政机构改革而影响市级部门决算公开的完整性,市财政局针对市级机构改革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分类明确公开主体和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决算批复。同时加强对各级部门和单位决算公开工作的指导督促,实现了所有使用财政资金的市级部门和单位均公开了本部门决算。

  自2014年以来,宿迁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除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外,市级部门决算已连续5年实现全公开。宿迁部门决算信息公开工作已常态化、规范化,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的重要举措。(丁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