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领导来宿迁市交流
2019-11-27 14: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卞京) 11月26日上午,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赴宁带队来宿迁市,围绕《淮海经济区立法协作框架协议(草案)》,就高质量推进淮海经济区立法协作工作进行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苏耀西参加有关活动。

  根据《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草案)》,淮海经济区各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履职,在深入走访、广泛交流基础上,由徐州市人大常委会牵头,起草了《淮海经济区立法协作框架协议(草案)》,进一步加强淮海经济区立法协作交流,加快实现区域立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

  会上,就《淮海经济区立法协作框架协议(草案)》,围绕地方立法协作原则、机制、领域划分乃至文字表述等,两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会商,不断完善《淮海经济区立法协作框架协议(草案)》,确保发挥应有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