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推进会
2019-11-26 14:5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25日晚上,宿迁市专题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相关工作。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推动常态长效建设任务落实,不断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向新高度。

  会上,赵正兰要求各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分管负责同志要严格对标、身体力行,抓紧抓实常态长效建设各项工作。要有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要拉网式排查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现场立即解决到位,稍微复杂的问题要现场研究、现场会办。要精心组织,密切协调配合。各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意识,强化投入保障,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坚持全员投入,城市管理人员、执法督导人员、社区创建人员等要下沉到常态长效建设神经末梢,确保建设力量实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全覆盖。要按照全方位覆盖、全天候管理的要求,强化网格化动态监管,层层建立包保责任制,定人定点定责任,确保每个区域、每个点位、每个时段、每个环节都有具体人员负责落实,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人民满意全国文明城市。宿迁网 记者 张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