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精准分工联动全力营销ETC
2019-11-25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通过多部门高效联动,精准分工,全力营销ETC业务。

  该行通过“奋战90天”营销活动极大地拓宽了营销思路,第一时间召开部门动员会,对机构户、有贷户和重点单位进行了逐一击破,全辖单个企业营销突破100户的就超过30个。另外在分行开展的特色营销活动中,拜访了市交通局、市旅游局等重点单位,在合作洽谈上给予很大支持,使得营销工作有层次、有重点、有思路。运管部做好参数设置和重空管理、配送保障工作,管理好、支持好上述设备,及时保证支行营销需求,做到了ETC设备的统筹管理、稳健有序、有求必应、快速高效的工作成效。

  为了做好设备支撑,该行全力做好科技支持和保障,做支行和业务部门的坚实后盾,将全辖所有支行的读卡器全部更新换代,保证了柜台发卡的顺利。在智能设备终端上,科技部大力维护和保障,保证了智能终端客户在线申请ETC信用卡流畅。在分行微信公众号的维护上,科技部大幅增加ETC营销相关内容的发布,优惠信息、申请流程、售后服务、疑难解答等等,拓宽了该行营销渠道,更方便了微信客户的全流程服务。该行办公室牵头做好ETC宣传工作,主动担起ETC宣传造势的重任,主动与当地电视台、报纸、主流媒体进行对接,宣传该行ETC,同时针对ETC业务创新宣传模式,在市区500余栋商场、写字楼、小区单位的电梯入口处开展电子屏幕宣传,制作了“ETC、选工行”的宣传视频,图文声立体化进行工行ETC的宣传,打造出“办理ETC就到宿迁工商银行”的良好形象。

  该行还按照总行营业网点建设标准,及时指导业务部门设计营销展架,并按照标准要求支行进行布放,同时还要求网点要利用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开展多样营销活动。另外渠道部在三季度还多次指导支行观看ETC营销相关的晨会直通车内容,为网点每一名员工及时带来营销咨询。分行渠道部还按照标准为全辖一站式网点设计制作“ETC一站式网点”标识,极大方便了该行客户。

标签:营销;工行;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