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2019-11-25 11: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23日,由宿迁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宿迁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 绿水青山美宿迁”主题活动在市区举行。环保“袋”回家少儿绘画活动、“垃圾分类、家庭先行”亲子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活动旨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生态文明工作的关注,增强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普及推广全民生态环保知识和低碳环保技能,使更多的人能树立低碳环保理念,践行绿色时尚生活,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凝聚共识,形成“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群防群治、共同治污”的良好氛围。

  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主要目标就是使广大市民能够 “深呼吸、看绿化、见清水”。近年来,我市坚持点面结合、标本兼治,强力推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行动,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好转。(记者 郑绪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