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画宿迁” 100余名孩子画出心中宿迁
2019-11-25 11: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王艳珅)11月23日,宿迁金鹰购物中心西门广场的“纸长城”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原来,为了激发孩子们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速新闻联合宿迁童画少儿美术教育在此举行“宿迁儿童画宿迁”活动,100余名孩子把心中的宿迁画出来!

  23日下午6点,“纸长城”有序地摆放在场地中。活动开始后,孩子们用真挚的情感在画卷上尽情描绘。他们或坐、或跪、或俯、或蹲,挥毫泼墨,勾勒出一幅幅壮观和美的画面。随画笔起落,色彩间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感,充满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以及对宿迁的热爱之情。今年5岁的邹雨晨小朋友正在给“高铁”涂颜色。邹雨晨说:“妈妈告诉我宿迁马上就有高铁了,我要画出自己心中的高铁!”今年4岁的王心怡小朋友和爸爸一起在画板上画了灯笼、烟花和国旗。王心怡说:“我学习画画1年多了,这次和爸爸一起画画很开心!”活动中,宿迁童画少儿美术教育派出了专业的儿童绘画辅导老师,帮助孩子一点点打开绘画的大门。

  对此,宿迁童画少儿美术教育负责人孙秀咏告诉记者:“我们用‘纸长城’摆成了宿迁的拼音缩写‘SQ’字样,孩子们专注投入地用画笔绘出他们心中的美丽家园,小小的图案承载着他们丰富的想象,绘出了宿迁美好的明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