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银发生辉”离退休干部专家志愿服务行动走进宿迁
2019-11-21 10: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11月20日上午,省“银发生辉”离退休干部专家服务苏北、走进宿迁志愿服务行动见面会在市区举办,短暂的见面会之后,12名医疗、农技领域的知名专家分赴我市医疗卫生、农业生产一线进行指导帮扶。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步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出席见面会。

  今年以来,省委老干部局在全省部署实施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工程,为广大老干部发挥优势、奉献社会提供舞台。工程启动实施以来,省委老干部局积极推动苏南苏北挂钩合作,开展省内跨区域“组团式”结对帮扶志愿行动,此次与苏州市委老干部局、省农科院联合开展“走进宿迁”行动,实现了全省老同志发挥作用工作的整体联动。来宿迁的12位专家包括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王建华等6名医疗领域的专家和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员沙国栋等6名农技领域的专家。11月20日至21日,12位专家为我市基层群众提供诊疗服务、指导帮扶农业项目。

  见面会上,过利平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省委老干部局组织老领导、老专家专程到宿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对宿迁的关心和支持,将有力推动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将对我市推动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工程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相关农技人员和医技人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习专家们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宝贵精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