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2019-11-20 12: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见习记者 卞京) 11月19日上午,宿迁市召开“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各项任务取得新成效。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城市,高质量开展营商环境过程管理,构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10月份,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等过程管理指标取得了新进展。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截至目前,部分改革项目在国家或省内获得认可,“比较效应”成效明显,“信用承诺+”服务模式深度实践,信息化成果充分运用,县区创新不断涌现。

  史志军指出,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各地、各部门要有更高的目标追求,对存在的问题有更清醒的认知,建立更加明确的责任体系,实行更严格的督查考核,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长远、系统谋划,强化协同、统筹推进,形成一批制度文件,优化一批服务机制,形成一批创新亮点,确保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