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加快推进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
2019-11-18 11: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见习记者 卞京 通讯员 陈雷) 11月15日,宿迁市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了解全市面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加快推进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副市长薛启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是市委、市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狠抓落实、强力推进,机构设立、编制核定、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良好进展。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宿豫区来龙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沭阳县马厂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泗阳县运南(城厢街道)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泗洪县界集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宿城区龙河区域医疗卫生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薛启书指出,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是完善我市公立医疗体系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一着不让加快项目建设,系统谋划人才队伍建设,科学构建运行体制机制,强化公立医疗体系建设管理,确保如期如实、保质保量地完成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