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红色舞剧《不到长城非好汉》在宿迁上演
2019-11-18 11: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11月15日晚上,大型红色舞剧《不到长城非好汉》在宿迁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剧场内灯火通明、流光溢彩,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800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红色舞剧《不到长城非好汉》剧照

  大型红色舞剧《不到长城非好汉》由银川艺术剧院舞蹈团出演,中国歌剧舞剧院一级演员、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山翀主演。该剧以大型情景史诗的形式,讲述了红军从瑞金出发到达六盘山,在宁夏将台堡会师,再到陕北的过程。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戏剧、情景表演、多媒体等舞台手段,通过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再现了曾经那段艰难困苦的长征岁月。

  感人的剧情、华丽的舞台呈现让现场许多观众留下了眼泪,“这是一台高水平的精品剧目,让我们感受到了长征的艰辛,也让我们知道如今的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是对我们心灵的一种洗礼。”观看完演出后,一位市民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是银川、宿迁两地首次文化交流合作,旨在通过两地文化交流合作,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该剧在宿迁演出后,还将赴南京、青岛等地巡演。(周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