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级机关健康知识大讲堂精彩开讲
2019-11-15 16: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13日下午,由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宿迁市级机关健康知识大讲堂——“科学健身”专题讲座在市卫生健康委13楼会议室精彩开讲。市级机关工会工作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200余人现场聆听互动。

  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运动康复系主任戴剑松以“科学健身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给大家精彩授课,介绍了不同人群的运动方法、运动频率、运动强度等基础理论,并针对机关工作特点,重点讲授了长期伏案工作人群的科学运动和颈肩腰腿不适的康复方法,对简易健身器械的正确使用和办公室适用的健身康复动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就机关干部提出的关节炎、静脉曲张的运动康复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市级机关健康知识大讲堂将围绕科学健身、健康体检、阳光心态、养生保健等多个主题陆续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健康机关建设,在市级机关积极营造注重健康、珍爱健康的良好氛围。(王雪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