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到货”!宿迁发布今年下半年首个寒潮警报
2019-11-13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王艳珅)“双十一”过后,你会发现,打折最厉害的竟然是气温。11月12日,宿迁市气象部门发布今年下半年首个寒潮警报。据了解,本周的冷空气将在周三白天提前“到货”,周日后期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本周最低气温仅4℃。

  11月12日早晨的气温让人瑟瑟发抖,但是随着太阳的持续“在线”,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1℃。12日后期我市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但是雨势微弱,对缓解干燥的天气也是杯水车薪。

  目前,宿迁整体气温还是偏暖,是冷空气不够给力吗?据了解,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南下,将自西向东影响中国大部地区。江苏也在这波强冷空气的行程之内。对此,宿迁市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年下半年以来首个寒潮警报,预计周三到周四全市气温大“跳水”,周日还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来袭。周三至周五以晴好天气为主,周六云系增多,周日有小到中雨。周三白天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西北风增大至6到7级,最低气温将下降8到10℃,周四早晨最低气温4℃左右,最高气温15℃。

  小伙伴们在“双十一”买的厚衣服应该赶不及在冷空气前到货了。最近早晚温差较大,大家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具体天气预报:

  13日

  多云到晴,西北风5级阵风6~7级转南风4级,气温18℃~4℃;

  14日

  晴到多云,南风4级,气温15℃~6℃;

  15日

  晴到多云,南风3~4级,气温19℃~7℃;

  16日

  多云到阴,南风转东风3~4级,气温20℃~11℃;

  17日

  阴有小到中雨,东风3~4级转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5℃~7℃。

  标签:双十一 气温 宿迁 寒潮警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