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各项工作
2019-11-11 10: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田廷江 见习记者 卞京) 11月8日上午,宿迁市公安局、市城管局联合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域试点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就全力冲刺年度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要大力弘扬“三真”作风,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决当好宿迁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的“排头兵”,以有力的工作举措,加快推动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各项工作开展,坚决打赢这场捍卫宿迁荣誉的硬仗。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城管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联动,全力以赴。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把解决问题、打牢基础、巩固成果、争创特色作为工作重点,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严管重处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要围绕停车秩序管理,按照交警、社区民警、城管“1+1+1”模式混合编组,成立执法小分队,加强对沿街店铺、商业街停车秩序管理,形成工作合力。要发挥“一街三方”联勤联动优势,强化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问题清理整治,维护良好的通行秩序。要迅速启动文明劝导,加强治安管控,推进重点区域整治,强化犬类整治,优化窗口服务。要把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分解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地见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