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参加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
2019-11-07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宿迁讯 11月4日,由我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在南京开幕,来自省内外150多家高校院所的400多名专家,2500多家省内企业近4000名代表参加大会。本次产学研合作大会是今年省政府举办的重要活动,会议主题是“创新江苏、合作共赢”。大会围绕省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聚焦新材料、生物医药、半导体3个新型产业技术集成创新试点领域,集中展示我省产业创新发展成就,积极推介省内外一流高校院所的优势学科团队、最新科技成果等产学研合作信息,有力促进了合作互动。

  宿迁高新区组织了30余家企业参加大会,其中有12家优质企业20余件展品参与展示。园区现场向参观专家、教授发放了技术需求手册100余件,完成征集有效技术需求50余项,完成产学研合作登记备案40余项。

  为强化本次产学研大会成果,宿迁高新区将重点从三个方面做好落实。一是紧扣本次大会发布的省内外高校的优质科研成果,组织一批高新区企业围绕成果的转移转化,进行精准对接;二是紧扣参与本次产学研大会的高校优势特色学科和品牌专业,在宿迁高新区有针对性地摸排一批科技人才需求,与科研院所进行精准合作;三是紧扣园区优势特色产业和重点骨干企业的转型升级需要,常态化地邀请一批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和高层次人才,到高新区来提供技术支撑、定制培训项目、进行精准指导,推动校地双方产学研合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孙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