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宁召开 宿迁参加中小企业融合发展专题论坛
2019-11-05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4日,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举行,宿迁副市长曹秀明参加峰会分论坛——中小企业融合发展专题论坛并作专题推介。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副理事长张平、台湾方面副理事长邱正雄等150余名两岸嘉宾出席论坛。

  据悉,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互惠、共享 塑造新经济”,主要任务是共同探讨两岸经济合作交流中中小企业面临的形势、环境及遇到的问题,旨在进一步帮助两岸中小企业融合发展,共同成长。活动现场,峰会中小企业组与宿迁市签署共建“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合作协议,苏州宿迁工业园区被授予“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

  曹秀明在推介中说,经过20多年发展,宿迁已建设成长三角城市群中发展潜力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宿迁的平台优势、政策优势、成本优势,可为企业发展提供量身定制、独具个性的支撑保障。随着宿台经贸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宿迁台资板块日益壮大,涉台服务不断深化,此次共建“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将为广大台商落户宿迁提供一个开放创新、资源共享、配套齐全的平台和载体。曹秀明说,真诚希望与大家齐抓时代发展良机、共享宿迁成长红利,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开展全方位、全天候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论坛上,我市2个投资项目现场签约,5家企业被吸收为峰会会员企业。

  宿迁网 记者 高媛媛 见习记者 纪雅囡 通讯员 许立孝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