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雪桃熟了,快来宿迁这家桃园体验采摘之乐
2019-11-04 09: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我们帮扶的低收入农户不等不靠,他们种植的雪桃现在已经上市,希望有爱心的宿迁市民能利用周末时间前来采摘,既体验农家采摘之乐,也奉献爱心,帮助低收入农户解决实际困难。”11月2日上午,宿迁市委驻宿豫帮扶工作队队员卓拥军,拨打宿迁晚报热线求助道。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宿豫区仰化镇。在涧河农民集中居住区北侧不远的路东侧,有一块牌子上写着“愣子桃园”。由此向东百米,就到了雪桃园。据卓拥军介绍,桃园主人名叫朱关玲,家住涧河村二组,今年41岁。因有4个女儿,为了照顾家庭,不便外出打工,因此家庭贫困。2016年结对帮扶以来,朱关玲不等不靠,在大家的帮助下流转土地种植30多亩桃子。现今雪桃陆续上市。“种植桃子不仅需要技术,更是一个苦力活。挖沟、剪枝、上有机肥……苦点累些咱不怕,有政府的帮助,我们现在过上了好日子。接下来我还准备扩大规模,并计划搞农家乐。”朱关玲说。

  走进雪桃采摘园,只见整个桃园被罩在丝网下,一个个新鲜诱人的桃子挂在枝头,桃树青翠,桃子嫣红,形成一幅生机勃勃的农家画卷。

  卓拥军告诉记者,雪桃不仅甘甜美味,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而“愣子桃园”的雪桃,全部使用钾肥,不仅营养美味,而且绿色安全,让您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去年初夏,朱关玲早桃大量上市,因保质期太短,又赶农忙时节,如不及时销售就会腐烂变质。我们接到朱关玲的求助后,不仅安排单位员工大量采购,还多方联系宿迁学院等学校,及时将他的早桃销售掉。”卓拥军告诉记者,现今雪桃已经开始上市,他希望广大市民能伸出援助之手,前来采摘奉献爱心。

  宿迁网 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