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大兴栝楼”荣获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
2019-10-29 11: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在北京举办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宿豫区“大兴栝楼”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成为宿豫区优质农产品的1张新名片。

  栝楼产业是大兴镇“农业调结构助力精准脱贫”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主导产业。截至目前,全镇种植栝楼面积13700亩,栝楼种植户达6300户,其中有低收入户1588户,人均增收6000余元。同时,该镇还投资建设了加工企业,注册“兴呱呱”商标,实现了栝楼生产、加工和市场销售一条龙,被誉为“中国栝楼第一镇”。

  “大兴栝楼”顺利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评审,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打响该镇生态农产品品牌。下一步,该镇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品牌效益,促进品牌农业发展,促进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确保全镇如期脱贫。(张洋 施苏配 林德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