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11个项目入选苏北农房改善首批省级示范项目
2019-10-29 09:4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10月28日,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第一批省级示范项目创建名单公布,共29个项目入围,宿迁入围11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经过申报推荐、专家审核、现场踏勘等程序,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省级工作推进办公室共在苏北五市中遴选出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仰化镇涧河新型社区等29个基础条件好、典型示范作用强的小城镇和村庄作为第一批省级示范创建项目。29个项目中,徐州市4个、连云港市2个、淮安市3个、盐城市9个、宿迁市11个。

  去年以来,宿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顶层设计,顺应群众需求,加快项目建设,完善产业配套,蹄疾步稳推进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目前已累计改善9.2万户,开工建设项目132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