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志愿者走进宿豫区陆集镇 为困境少儿送关爱
2019-10-28 10: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谢谢叔叔阿姨,不仅给我家送来吃的、喝的,还给我带来助学金……”10月27日上午,在宿豫区陆集镇长胜村,今年15岁的女孩罗慧瑜脸上,露出难得的腼腆笑容。当日上午,宿迁一群爱心志愿者走进宿豫区陆集镇,为这里的5名困境少儿送来浓浓关爱。

  当日上午9时许,6名家长带着子女共10多名志愿者,驱车赶到陆集镇。大家在长胜村村部会议室,见到了5名困境少儿,困境少儿中有的家长患上癌症,有的孩子得了慢性病,家境贫寒。志愿者不仅为5名困境少儿带来大米、水果、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还为他们每人发放500元助学金。

  记者了解到,志愿者叶女士几年前建了一个西楚叶子正能量加油群,因为都有一颗爱心大家走到了一起。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或者假期,每月都要走访慰问特困群体。(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