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9-10-26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宿迁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行长抓、全行办”的重要工作,持续推进业务创新,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取得改进与提高。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宿迁市金融办最新营商环境迎评工作要求通知辖内各行,参考评价指标要求落实工作,准备案例迎接评价。同时要求各行部排查2019年以来小微信贷新户、首贷户情况,按月上报授信在50-1000万以内的抵押类小微信贷案例。符合条件的案例中,该行申请资料均在信贷系统中,可以电子调阅。同时依托宿迁市人行“宿易贷”信用等级系统筛选高等级客户5800余户,探索客户获取新渠道,不断满足更多新客户融资需求。

  加强推动、优化措施。一是建立小微客户放款绿色通道。对小微企业及时发放贷款,实行小微企业贷款不受贷款规模计划限制的“白名单”制度。二是审批环节采用总行“小微中心模式”。在省行转授权范围内市行审批,节省融资审批环节。对于客户授信采用“四合一”流程,即评级、授信、押品、融资四合一,节省客户上报流程时间。三是推行信贷业务预审批制度,对小微金融业务明确办理时限要求,督促客户经理及时受理客户申请,上报授信审批,办理抵押,签订合同放款,根据企业情况不同,一般在5个工作日完成。

  创新产品、提高效率。该行开发了网络融资产品,网贷通、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线上融资业务,比如“e抵快贷”是利用房产价值在线评估、贷款自动审批、产品操作便捷、贷款期限长等优势服务个人的网上经营贷款。目前实现客户融资25户、2060万元。(殷召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