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开展2019年农机补贴核查工作
2019-10-24 16:0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加强补贴机具监管,确保补贴资金安全有效使用,加强对农机补贴各个环节的宣传和监管,近日,宿豫区开展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查工作。

  核查人员深入农机售后服务站、田间地头逐台进行核实,做到见人、见机、见票、见机具永久铭牌,认真核对购机者身份及补贴机具相关信息,并拍摄人机合影留存,切实加强补贴资金监管,严格执行政策,确保国家补贴资金安全。

  “有了农机购置补贴这个政策,对于我们农民来说真的是一件大好事,今年我们家买了打浆机、打草机、秸秆还田机、拖拉机,一共补贴了7万块钱,替我们减轻了很大的经济压力。”正在自家地里耕种的宿豫区关庙镇陆相村村民朱学虎开心地说。

  据宿豫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化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党的惠民政策阳光操作,他们推行“一站式服务”,让“政策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农民在购买农机机具时,当即所有手续全部“一站式”完成。

  通过核查工作,该区进一步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鼓励广大群众购买农机机具,不断提高全区农业机械化水平和农业生产效率。宿迁网 胡洪志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