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进一步强化规范宗教事务管理
2019-10-21 14: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0月18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宗教领域相关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规范宗教事务管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会议,副市长光华出席会议并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扎实推进宗教工作,强化规范宗教事务管理,开展“四进”场所活动,引导各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宗教中国化进程取得实质性进展。

  宋乐伟指出,要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宗教事务管理面临形势,积极稳妥开展宗教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法治思维,依法开展宗教事务的规范管理;要压实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宗教界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各部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确保全市宗教事务管理水平再提升、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宿迁网记者 洪磊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