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2019-10-20 08:26:00  来源:宿迁新闻  
1
听新闻

  19日上午,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宿迁互联网行业有了自己的战斗堡垒。

  

  

  徐业宇是途牛宿迁客服中心党支部书记,作为途牛旅游网的第十二个党支部,宿迁途牛党支部一直致力于党建发展,并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

  

  

  宿迁途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徐业宇:

  开放和分享一直是互联网企业的特色,也是特点之一,我们早期途牛党委在成立之初,我们的发展方式包括员工的感受度,包括阵地的建设,在整个的模式上都一定的局限性,我们也在多方面去寻求一些帮助或者提升。

  

  

  据了解,宿迁电商产业园现有从业人员超过3.7万人,平均年龄23.6岁。为了帮助宿迁途牛党支部这样的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展,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实践创新。19日上午,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揭牌成立。

  

  

  

  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汪世龙:

  我们将联动全市所有的互联网企业,共同进行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把各个互联网企业党建的好做法,好的经验给我们全市的互联网企业进行共享。

  

  今后,宿迁还将依托互联网行业党委,统一思想,聚焦重点,探索创新,推进机制抓落实,扎实推进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交出互联网企业党建时代答卷。

  

  

  宿迁途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徐业宇:

  能够把各个互联网企业党建的特色,能够融会贯通,而且在更多的青年群体当中,党建堡垒的建设,先锋堡垒作用的发挥上,能够有更多的价值的彰显。

  

  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汪世龙:

  (让)大家掌握更多的党建知识,专业知识,业务技能,来去助推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来去带领我们互联网企业的广大员工得到更多的提升。

标签:互联网企业;互联网行业;互联网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