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成立,这12项重点任务将实施
2019-10-20 08:23: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10月19日上午,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宿豫区召开,会上,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正式成立,标志着宿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近年来,宿迁在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着力打造呼叫客服、电商运营、物流仓储和物联网智能制造、互联网金融等“3+2产业”体系同时,紧扣“电商名城”的发展定位,把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深入推进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创建工作,目前,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宿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旨在指导、推进全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促进全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直接联系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

  据介绍,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将以实施12个重点项目为牵引,着力提高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推动宿迁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与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双赢。

  那么12个重点项目具体有哪些?一起来看:

  未来,宿迁将依托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统一思想、聚焦重点、探索创新、推进机制抓落实,扎实推进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交出互联网企业党建时代答卷。

  会议印发了《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建立互联网企业党组织重点联系制度的通知》。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宿迁电商产业园等地。(速新闻记者 张云 通讯员 杜森林 张帅)

标签: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互联网行业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