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查获20辆超限超载货车
2019-10-18 17: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通讯员 陈宇 张刚 记者 王国康)车辆超限超载,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10月17日,记者从泗阳县公安局了解到,为进一步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公路桥梁安全,近日,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开展新一轮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交警对泗阳境内的“百吨王”货车开展不定时、不定点突击执法行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通过严罚重处,有力地震慑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自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泗阳交警已经查获20辆超限超载“百吨王”货车。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持续对涉嫌超限超载的“百吨王”进行严厉打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