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久违的阳光“签到”成功 来宿迁便知“晴”为何物
2019-10-18 17: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10月17日一大早,久违的阳光已迫不及待地从云层中露了出来,让人欣喜不已。随着冷空气过境,晴好天气回归,也是没有辜负大家的期盼。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后期,除了早晚气温较低,其他时间几乎都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

  据了解,由于受冷空气的影响,本周前期气温较低。连着阴了几天,这么好的秋天怎么能在阴天中度过呢?天气君也许是感受到了大家的“怨念”,10月17日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回升到20℃,预计周末最高气温能回升至23℃,这个周末绝对是适合出行的好天气。

  在迎来一段真正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期,白天的最高气温虽然有所回升,但同时夜晚的最低气温仍然“低迷”,因此,昼夜温差将会进一步拉大。市民一早一晚出门时务必根据气温变化适当调整着装,年老体弱者更应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具体预报

  10月18日多云到晴,北风到西北风3到4级,气温12到21℃;

  10月19日晴到多云,西北风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11到23℃;

  10月20日晴到多云,东南风到南风3到4级,气温11到23℃。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