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召开“补短板、强弱项”专题建言课题交办会
2019-10-18 17: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徐旭) 10月17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召开“补短板、强弱项”专题建言课题交办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庄国波参加会议。

  前期,结合我市高水平全面小康指标监测情况,市政协重点围绕科技创新、文化产业、空气质量、稳定脱贫等我市全面小康短板弱项梳理了一批建言课题,交由相关党派界别、专委会、县区政协和部分委员承担。会上,市政协办公室就课题安排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益指出,组织“补短板、强弱项”专题建言活动,是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是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回答好市委“三个怎么办”的重要抓手。

  王益强调,要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短板弱项开展调研。建言材料要直奔问题亮短板,抓住要害找原因,精准建言提对策,做到情况“清”、不纸上谈兵,观点“新”、不老生常谈,文字“精”、不面面俱到,切实以高质量建言助力宿迁拉长补强短板弱项,努力写好市委“三个怎么办”的政协答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