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举办“融旺乡村 金融扶贫”重点扶贫项目签约仪式
2019-10-18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宿迁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在这样的特殊日子,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举办了“融旺乡村 金融扶贫”重点扶贫项目签约活动。宿迁市政府副市长章其波、三县五区政府及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市金融监管部门、农担宿迁公司等单位领导,以及江苏银行总行副行长赵辉、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丁宗红、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行长陆建萱、副行长王伟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沭阳支行、泗阳支行、泗洪支行分别与沭阳县芃园园艺苗木场、泗阳县江苏金迪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泗洪县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产业扶贫协议》;

  宿城支行、宿豫支行、分行营业部分别与宿城区水产养殖户刘超、宿豫区衡寰纺织涂塑有限公司、宿豫区江苏正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产业扶贫协议》;

  开发区支行、城中支行、洋河支行分别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渔樵种植专业合作社、湖滨新区江苏乾隆印象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洋河新区广利禽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银企合作产业扶贫协议》。

  江苏银行副行长赵辉表示,宿迁分行在首批项目已基本落地的基础上,现举行第二批28个项目集中签约。这些项目覆盖宿迁所有县域、聚焦各类富民产业,信贷资金投放后,必将对当地县域产业兴旺、乡容村貌改善以及低收入农户、经济薄弱村增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其波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在扶贫路上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攻坚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小康途中,大家要齐努力,助推全市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行长陆建萱表示,该行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切实做好后续信贷投放和客户服务工作,助力扶贫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充分发挥带贫脱贫作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宿迁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