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加快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
2019-10-17 17: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0月16日上午,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及成效,加快推进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副市长薛启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国家、省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近阶段,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积极行动,坚持系统排查、部门协同、分类整改、健全机制,聚焦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办园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治理,相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薛启书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关键措施,持续攻坚克难,做到摸排工作再深入、分类施策再精准、系统治理再突破,确保如期完成治理工作各项任务。要切实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推进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跟进,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助推全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洪磊 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